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 > 协会动态 > 工作动态
白京伟专职副理事长受邀参加中国“机器人+五金”产学研用创新发展论坛
来源: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     发布日期:2024-03-21
A+ A- 打印

      3月21日上午,中国“机器人+五金”产学研用创新发展论坛在国家会展中心(上海)举行。中国五交化商业协会专职副理事长白京伟、特邀副理事长钱建生等协会领导受邀参加论坛。

      白京伟专职副理事长在致辞中指出,中国“机器人+五金”产业作为当今制造业的重要发展方向,其产、学、研、用的紧密结合,对于推动产业的创新发展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,四者相辅相成,共同构成了产业创新发展的完整链条。当前,我国“机器人+五金”产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。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市场的不断扩大,产业创新发展的需求日益迫切,同时也面临着如技术瓶颈、人才短缺、市场竞争激烈等相关问题和挑战,所以,加强产、学、研、用的深度融合,推动产业创新发展,已经成为我们共同的任务和使命。

    白京伟专职副理事长表示,希望以本次论坛为契机,汇聚产业界、学术界、研发机构和应用企业的智慧和力量,共同探讨“机器人+五金”产业的创新发展之路。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也愿同各方一道,共同推动“机器人+五金”产业的创新发展,为我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贡献智慧和力量。

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?

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,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.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.